冷门!鲁德首尔站意外出局 阿卡纳达尔排名占前二

冷门!鲁德首尔站意外出局 阿卡纳达尔排名占前二
2022年09月30日 16:27 新浪体育
西冈良仁三盘击败鲁德,职业生涯首胜Top3球员西冈良仁三盘击败鲁德,职业生涯首胜Top3球员

  北京时间9月30日,2022年ATP250首尔站展开男单1/4决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左手将西冈良仁经过1小时55分钟的三盘大战,以6-2/3-6/6-2爆冷击败赛会头号种子鲁德,职业生涯(此前7战皆负)首胜Top3!继8月份华盛顿站后本赛季第二次挺进巡回赛男单半决赛。西冈良仁半决赛将面对幸运落败者科瓦切维奇,后者4-6/6-3/6-2翻盘淘汰麦克唐纳晋级四强。

  鲁德止步首尔站男单八强,意味着在ATP男单排名榜单上,名次滑落至第三,纳达尔即时排名升至次席。如此一来,两位西班牙人阿尔卡拉斯和纳达尔便占据了男单的前两位,这是自2000年阿加西和桑普拉斯(美国)之后男单世界排名首次由同一国球员包揽Top2!

  赛会4号种子沙波瓦洛夫仅用时72分钟便以两个6-2击败老将阿尔伯特,为两年前在索菲亚站16强战败给对手成功复仇,继2月份迪拜站后本赛季第二次闯入到巡回赛男单四强。沙波瓦洛夫半决赛将面对美国的布鲁克斯比,因诺里患病赛前退赛,布鲁克斯比不战而胜直接晋级。

  ATP男单即时排名

  1、阿尔卡拉斯(西班牙) 6740分

  2、纳达尔(西班牙) 5810分

  3、鲁德(挪威) 5645分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