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卡奇被爆冷温网一战出局 强行五盘捐2100欧元

胡尔卡奇被爆冷温网一战出局 强行五盘捐2100欧元
2022年06月28日 00:46 新浪体育
赛前一度被外媒列为本届温网夺冠候选人之一的胡尔卡奇被爆冷一轮游赛前一度被外媒列为本届温网夺冠候选人之一的胡尔卡奇被爆冷一轮游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哈雷赛冠军、去年温网四强胡尔卡奇,在遭遇雨水侵扰、第三盘挽救连续三个赛点、决胜盘抢十7-4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6(4)-7/4-6/7-5/6-2/6(8)-7爆出本届赛事首个冷门,不敌西班牙球员达维多维奇-福基纳,继2018年之后生涯第二次在全英俱乐部一轮游,胡尔卡奇也成为本届温网首位出局的男单种子球员。由于之前,胡尔卡奇表示自己在本届赛事中只要发出一记Ace球就会捐出100欧元,因此他将捐出2100欧元给乌克兰。

  职业生涯首次亮相温网男单正赛的30号种子汤米-保罗一度轰出连赢七局的攻击波,最终是以6-1/6-2/7-6(4)直落三盘淘汰38岁的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成为本届温网首位成功晋级到男单第二轮的球员,曾经打入温网八强的沃达斯科19次出战全英俱乐部的单打赛事第8次一轮游。

  法国德比战中,帕尔雷6-4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逆转以6-4/1-6/2-6/4-6不敌同胞哈吕斯一战出局。(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