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前女友再发声:我没撒谎 家暴无法容忍

兹维列夫前女友再发声:我没撒谎 家暴无法容忍
2020年10月30日 15: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  德国名将兹维列夫最近陷入了“前女友风波”,在前女友Brenda透露自己已经怀孕20周后,他的另一位前女友Olga Sharypova则在社交媒体上暗示,她曾多次遭遇兹维列夫的家暴。

  “去年8月,我赤脚跑出酒店,站在纽约的街上,不知道该去哪里。他试图用枕头勒死我,把我的头撞到墙上,几近扭断我的胳膊,那一刻我真的担心自己的生命。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最糟糕的是我当时已经无法呼吸。”据悉,这个事情发生在2019年8月的美网两人相处期间。

  不过兹维列夫在最新的声明中否认了前前女友Olga的家暴指控。

  就在刚刚,Olga Sharypova在社交媒体上再度发声。

  “我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我不知道在Instagram上的那个声明是你写的还是出自其他人之手,但是截止今天,你都没有勇气直面自己。因为我没有撒谎,我们都心知肚明。

  我并不怕讲出实情,你敢吗?

  我想让所有的男人知道他们对女性的暴力行为是有多恶劣。我们不是附属品、我们不是玩具,你不能对我们为所欲为。

  如果你认为我在经历了那样一段关系后还能保持沉默,那么你就大错特错。

  你不能亲自给我答复,那我只能把此事公之于众。”Olga Sharypova写道。

  “我忍受了两年的痛苦。第一年的这段关系让我备受伤害,我花了一年时间来走出阴影。

  所以我无法在一天内就把这件事情讲完,我会分批来讲述我的故事。这样你们每一次都能体会到我的感受。

  现在我想谈谈去年在纽约发生的事。如果我所说的都是谎话,为什么我没穿鞋就跑到街上去(我有相应的截图为证)。如果我说的是谎话,为什么有一张我的东西都被扔出房间的照片?”Olga Sharypova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