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神纪录诞生了!AC米兰已连续12场至少进2球

91年神纪录诞生了!AC米兰已连续12场至少进2球
2020年10月30日 05:50 新浪体育
AC米兰火力凶猛AC米兰火力凶猛

  AC米兰的疯狂还在延续,欧联杯主场3-0完胜布拉格斯巴达,虽然伊布踢飞点球,但是AC米兰仍旧打入3粒进球。

  AC米兰上赛季末段至今的出色火力仍旧在延续,这是AC米兰连续第12场比赛单场至少打入2球,自从意甲联赛在1929-1930赛季正式成为意大利全国性职业联赛开始算起,这是AC米兰首次完成这样的进球纪录。

  AC米兰能够延续火力,也同AC米兰队内的多点开花密不可分,本场比赛达洛特打入处子球,AC米兰本赛季打了10场比赛,已经有11人获得了进球,包括伊布(7球)、恰尔汗奥卢(4球)、莱奥(3球)、迪亚斯(3球)、克鲁尼奇(1球)、凯西(1球)、特奥(1球)、豪格(1球)、萨勒马克斯(1球)、科隆博(1球)、达洛特(1球)。

  (啸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