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昔日王牌真这样废了?要怪穆帅还是怪他自己

热刺昔日王牌真这样废了?要怪穆帅还是怪他自己
2020年10月30日 08:53 新浪体育
别再问我为何不用他别再问我为何不用他

  热刺负于安特卫普,穆帅在半场就换下了4个首发球员,其中就包括阿里。看起来,英格兰中场的表现再一次让穆帅失望了。

  这是阿里自9月24日以来的首次首发,他一度为威尼修斯创造出机会,但这并不足以打动穆帅,半场时阿里就被换下。赛后有记者问到阿里的情况,穆帅回答:“比赛前你们总是问我,为什么这个球员不出场,为什么这个球员不出场,为什么这个球员不进名单。也许从现在起几个星期,你们不会问我了,因为你们有答案了。”

  穆帅的意思很明显,今天给阿里机会了,但却没表现,这就是我为什么不用他的原因。但这个问题可能是双向的,球员需要比赛时间来找状态,越不用就越没状态,偶尔首发一场也很难有表现。

阿里状态不佳阿里状态不佳

  热刺名宿霍德尔说:“阿里的状态是一个问题,我认为本场是他的机会,若泽让他首发,是想看到他有好表现,进个球,但这并未发生。目前看来,他在场上丢球太多,他尽力了,但却没表现,像今天这样的松散表现,是不会让他重回首发的。”

  另一英格兰名宿哈格里夫斯认为,球员没状态,和信心不足有关。“我想他缺乏信心,你可以看到,当他犯错误时的烦躁,他知道穆里尼奥和所有人都在像鹰一样盯着他,他想表现好,但当你信心不足,你只会追求保险的踢法,这就是阿里本场的情况。”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