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沙波瓦诺夫力克对手晋级16强 8号种子亦过关

罗马赛沙波瓦诺夫力克对手晋级16强 8号种子亦过关
2020年09月17日 21: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ATP罗马大师赛继续男单次轮较量,12号种子沙波瓦洛夫以6-4/6-4击败资格赛球员西班牙选手马丁内兹,跻身男单16强,他在第三轮的对手将是7号种子弗格尼尼与安贝尔之间的胜者。

  面临从资格赛一路突围,并在首轮爆冷击败美国大炮奎雷伊的马丁内兹,沙波瓦洛夫虽受到了不小的考验,但仍凭借自己深厚的底线攻势将对手击垮。两人在首盘前四局战至2-2平,沙波瓦洛夫在第五局取得破发,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先下一盘。

  加拿大小将在次盘遭遇对手反扑,马丁内兹抓住沙波瓦洛夫发球状态下滑的机会,迅速建立起了3-0的领先优势。沙波瓦洛夫此后提升状态,连扳三局将比分追至3-3平,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沙波瓦洛夫在赛末阶段再度加强攻势,连下两局以6-4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8号种子施瓦茨曼以6-4/7-6(1)击败澳洲球员米尔曼,将战9号种子卢布列夫与胡尔卡奇之间的胜者。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