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内讧!半决赛G2两大核心场上推卸责任对骂

快船内讧!半决赛G2两大核心场上推卸责任对骂
2020年09月17日 0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昨天抢七被淘汰出局的快船,早在与掘金的第二战中就出现了内讧,蒙特雷斯-哈雷尔和保罗-乔治曾在场上公开对骂。

  快船与掘金第二战第二节,泡椒一分钟出现两次失误,第二个失误是一次半场传球给哈雷尔,当时后者在禁区附近,但被穆雷和小波特包围着。随后穆雷完成抢断,几秒钟后,快船请求暂停。

  暂停后,哈雷尔找队友讨论这个冒险的传球,不过乔治没有承担这个责任,并争辩说如若哈雷尔做出正确决定的话,他很可能会接到那个球。

  乔治的说辞激怒了哈雷尔!哈雷尔回复泡椒:“你永远都是对的。没人能告诉你任何事。”

  两名球员都骂了几句。乔治最终缓和了他的言辞,但愤怒的哈雷尔却没有如此。队友们开始在边线附近鼓掌致意,一部分是为了掩饰事情的真相,并试图缓和形势。

  之后,里弗斯开始坐下来布置比赛战术,这一事件才有所缓和。

  (刘文明)

快船哈雷尔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