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赛后快船球迷怒烧乔治球衣!嘲讽太到位了

抢七赛后快船球迷怒烧乔治球衣!嘲讽太到位了
2020年09月17日 0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TMZ报道,当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被掘金队淘汰之后,一位愤怒的快船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焚烧保罗-乔治球衣的视频。

  昨天,快船在西部半决赛抢七战中负于掘金,浪费了3-1领先的大好局面。赛后,一位愤怒的快船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焚烧保罗-乔治球衣的视频。

  “你想看那个吗?这是保罗-乔治整晚第一次(手感)热得发烫!”这位快船球迷在视频里说道。

  很显然,这位快船球迷是在讽刺乔治糟糕的投篮手感。昨天这场比赛,乔治全场只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出局的结果让许多快船球迷无法接受,尤其是乔治的糟糕发挥,使得这位快船球迷把怒火都发泄在了乔治的身上。

  去年夏天,为了从雷霆队换来乔治,快船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乔治的球衣第一次被球迷焚烧。2017年夏天,当乔治主动要求离开步行者队之后,一些步行者球迷就曾焚烧过乔治的球衣。

  (罗森)

快船掘金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