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纳达尔:如果纳达尔在马洛卡参赛 我会很高兴

托尼·纳达尔:如果纳达尔在马洛卡参赛 我会很高兴
2020年04月05日 08:21 新浪体育

  托尼·纳达尔是ATP马洛卡草地赛的赛事总监,本赛季该赛事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取消。早前托尼·纳达尔就表示对于他和这项赛事(马洛卡草地赛)来说纳达尔可以来参加这里参赛是一个梦想。

  近日托尼·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就对于这个“梦想”进行了解释,他说:“显然作为一名赛事总监,如果拉法可以在马洛卡打球我当然会非常高兴。但是这个决定必须由拉法本人做出。”

  随后,托尼·纳达尔又谈及了本赛季本项赛事因为COVID-19而被取消,他表示取消比赛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他并不介意在9月或者10月举行比赛,因为马洛卡的天气条件在此之前是适宜的。“这(草地赛季被取消)是我们已经预料到的消息。”托尼·纳达尔如是说道,“今天,全世界,特别是西班牙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由于温布尔登在此期间举办的困难,所以这都是意料之中的新闻。我想如果以后能组织比赛的话,我们会给自己留一个余地。在马洛卡,你可以选择在九月份比赛,或者十月份也可以。通常情况下马洛卡的天气一直到十二月都很好。但是如果真的修改时间,你必须得到ATP的同意。”

  “事实上,马洛卡10月份的天气比7月份的温布尔登都要好。”托尼·纳达尔补充道,“但是如果修改时间真正的问题不应该在于草或是天气,而应该在于人们的生活是否已经恢复正常。”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