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悬念!科比邓肯加内特确定入选篮球名人堂

毫无悬念!科比邓肯加内特确定入选篮球名人堂
2020年04月04日 07: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将确定入选2020年篮球名人堂。

  2020年篮球名人堂的正式名单将在明天对外公布。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将确定入选2020年篮球名人堂。

  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入选今年的篮球名人堂并无悬念,但令人惋惜的是,科比在今年1月的一次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这将成为今年这届群星闪耀的篮球名人堂仪式最大的遗憾。

  今年2月,2020年篮球名人堂的最终候选名单就已经公布。除了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之外,其他候选人员包括: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塔米卡-凯金斯、金-穆基、芭芭拉-史蒂文斯、埃迪-萨顿。

  另据休斯顿著名体育记者马克-伯曼透露,NBA名帅,姚明的恩师——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也将入选今年的篮球名人堂。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加内特科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