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01后新星发起“披萨”挑战 为祖国捐赠物资

意大利01后新星发起“披萨”挑战 为祖国捐赠物资
2020年03月26日 20:05 新浪体育

  意大利作为欧洲乃至全世界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这次灾难也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意大利18岁新星辛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起了特别的“披萨挑战”,为祖国捐赠医疗物资。

  辛纳在社交媒体上配了一张自己手持披萨的图片,并写道:“我们都在家里自我隔离的这段时间,我决定与我的经济团队共同发起一项“捐赠”挑战,我们希望能为祖国捐赠抗疫所需的医疗物资。每一个人分享一张披萨的图片,只要你图中的披萨和我,或者意大利从过去到现在的象征标志相似的话,我就会捐出10欧元。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在家制作披萨并分享图片,一起来呼吁大家一同参与进来,帮助我们的国家度过这次难关!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我很期待看到大家的图片!”

  这位00后小将在2018赛季转为职业球员, 在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内,辛纳便成功闯进世界前一百的大关,并在意大利贝加莫夺得个人首座挑战赛冠军,就此成为意大利历史上最年轻的挑战赛冠军得主。他在两个月之后的布达佩斯站取得巡回赛正赛首胜,并在罗马大师赛上击败约翰逊取得大师赛正赛首胜。去年末欧洲室内赛季的表现让人们更加注意到了这位火力十足的新星,在安特卫普站,他连续击败蒂亚福、孟菲尔斯等名将晋级男单半决赛,不敌瓦林卡止步四强,接着在ATP新生代总决赛中凭借外卡夺冠。来到2020赛季,突飞猛进的辛纳在巡回赛逐渐站稳了脚跟,凭借鹿特丹站八强等一系列战绩,辛纳的排名上升至目前的73位。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