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NBA第三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完全康复

好消息!NBA第三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完全康复
2020年03月26日 07: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11天前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的活塞队前锋克里斯蒂安-伍德已经完全康复了。

  本月15日,活塞队的24岁的前锋伍德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他因此成为NBA第三例被确诊的新冠病毒感染者。

  3月8日活塞主场与爵士的比赛中,伍德在戈贝尔面前砍下30分和11个篮板。所以当爵士队的戈贝尔成为NBA第一位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的球员之后,活塞队安排球队里的17人(其中5名球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最终只有伍德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今天,《底特律自由报》得到的消息,伍德的经纪人透露这位活塞队前锋已经完全康复了,而且他现在的身体感觉很好。

  这样一来,伍德也成为了截至目前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的NBA球员里第一位痊愈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