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列夫力克资格赛黑马 多哈赛夺得赛季首冠

卢布列夫力克资格赛黑马 多哈赛夺得赛季首冠
2020年01月12日 13:44 新浪体育
卢布列夫捧杯 卢布列夫捧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2020赛季ATP巡回赛多哈站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卢布列夫以6-2/7-6(3)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法国选手穆泰,晋级路上以不失一盘的战绩夺得职业生涯第三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凭借此冠,卢布列夫的排名将首次跻身世界前二十。

  本场比赛两位球员之间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卢布列夫开局率先进入状态,保发后在穆泰的第一个发球局便造成了不少的麻烦,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随后,卢布列夫在穆泰的发球局不断发起冲击,虽然在第四局错失两个破发点,但在第八局实现首盘的第二次破发,以6-2轻松拿下首盘。

  次盘再战,卢布列夫延续了首盘的好状态,率先取得破发,3-0领先对手。之后穆泰发起猛烈的反扑,在第七局完成了整场比赛的首次破发后保发,把比分扳平至4-4。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来到抢七决胜,卢布列夫更胜一筹,以7-3赢得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