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线下赛办不了 线上赛也开始延期了!

太难了!线下赛办不了 线上赛也开始延期了!
2022年04月11日 16:55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态势愈发严峻,多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病例不断新增,上半年的线下比赛已经基本宣布延期。

  此前,徐州马拉松已经发布了线下赛延期的公告,值得一提的是,徐州马拉松是在未官宣办赛日期的情况下直接延期的。而今天,徐马又发布一条延期公告,这次延期的是线上赛,该赛事拟定4月10日举行,此前也并未发布过线上赛的细节,也未开启报名。

  线上赛延期举行,这或许还是头一遭,这也反应了目前的疫情态势,病毒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徐州地区也出现很多的病例,多数小区已经实行了封闭管理,居民足不出户,当然也不具备了参加线上赛的条件。

  以前是没有比赛可跑,大家慢慢都已经习惯,起码自己能够训练,能够进行日常的跑步锻炼,目前,长三角地区的很多人,连正常的跑步都无法进行,更不用奢求去参加线上赛了。

  当然,这只是暂时的静止状态,疫情的阴霾终将会散去,届时我们再自由的奔跑吧!

马拉松徐州延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