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印度一跑步赛事发生踩踏事件 多人受伤

惊险!印度一跑步赛事发生踩踏事件 多人受伤
2022年01月05日 16:50

  1月4日,在印度北方邦,一位政党领导人为竞选造势举行长跑赛事,但比赛现场组织混乱发生踩踏事故。现场视频显示,参赛者挤满整条街道推推搡搡,数名女生摔倒。面对比赛现场踩踏事故险些出现伤亡,组织者并未道歉,还称无需为该事件感到担心,参赛女生只是想出来放松一下。

  据悉,这是一场5公里的跑步赛事,共有5000名女生参加,由于组织较为混乱,开跑后有50余人摔倒,后面赶来的人躲闪不及,发生了踩踏。据当地媒体报道,踩踏事件中有多人受伤,其中几人被紧急送医。

  该比赛最终还是继续举办,大多数人都完成了比赛,踩踏发生后,只有100多人退出了比赛。

  赛后,该比赛遭受了广泛的批评,除了空气质量差之外,由于当地疫情形式不容乐观,组织如此大规模的跑步赛事,民众都十分气愤。

跑步印度踩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