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交易出现新动向 绿军三换一可接手威少?

威少交易出现新动向 绿军三换一可接手威少?
2022年01月04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和凯尔特人是一对宿敌,但如今却有人建议两队在谈判桌前坐下。《Hoopshype》记者Yossi Gozlan近日就撰文谈到了湖人和绿军推动威少交易的可能性。

  在文中Gozlan指出,绿军是一支更适合传统型控卫的球队。而从理论上来说,绿军会比较适合威少,因为绿军表现最突出的一套阵容里,会有3名出色的射手围绕在威少身边。

  此外,在薪资配平上,如果绿军打包送出艾尔-霍福德(年薪2700万)、约什-理查德森(1160万)和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700万),也基本可以配平威少的年薪(4421万)。考虑到奢侈税的影响,若能达成这样一套交易对两队而言也都是颇为重要的。

  不过,Gozlan也指出,绿军即便是要做交易,着眼的也是一位更为年轻的全明星球员,上述提到的3名球员签下的都是中产合同,有利于配平。而威少的大合同可能会令绿军高层望而却步。

  毕竟,绿军下赛季的总薪资将要超过奢侈税线。若不做这笔交易,他们还能通过裁掉霍福德(下赛季部分保障)和埃尔南戈麦斯(下赛季无保障),来将总薪资控制在奢侈税线下。而一旦引进威少,绿军的薪资状况就比较复杂了。

  总之,这是一笔在理论上可以考虑的交易,究竟能否成行,谁也说不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湖人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