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记晒西部全明星投票 詹姆斯和库里皆获全票

5名记晒西部全明星投票 詹姆斯和库里皆获全票
2022年01月05日 0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全明星赛临近,官网5位著名记者晒出他们投出的西部先发五虎,有3人同时出现在这5位记者的名单中。

  记者史蒂夫-阿什伯纳的名单是:斯蒂芬-库里、贾-莫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尼古拉-约基奇、鲁迪-戈伯特。

  马克-梅迪纳: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尼古拉-约基奇、德雷蒙德-格林。

  肖恩-鲍威尔: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尼古拉-约基奇、鲁迪-戈伯特。

  约翰-斯楚曼:斯蒂芬-库里、多诺万-米切尔、勒布朗-詹姆斯、尼古拉-约基奇、鲁迪-戈伯特。

  迈克尔-莱特: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尼古拉-约基奇、德雷蒙德-格林。

  他们的投票一致性很高,库里、詹姆斯和约基奇都榜上有名,戈伯特和保罗各三次出现,德雷蒙德-格林两次,莫兰特和米切尔各出现一次。

  根据全明星首发阵容评选规则,球迷投票占比50%,媒体和球员投票各占比25%。(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