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东京马拉松组委会官宣:10月17日举办

2021东京马拉松组委会官宣:10月17日举办
2021年01月04日 10:07 新浪体育

  新年到来之际,东京马拉松组委会为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官宣东京马拉松定档今年10月17日。

  (图片来源▲东京马拉松官微)

  2021年我们也会全力奔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东京马拉松2021将于10月17日(周日)举行,敬请期待。

  (图片来源▲东京马拉松官微)

  东京马拉松组委会近日宣布,将于2021年10月17日举行的2021东京马拉松将有一部分路线进行调整 ↓

  确定2021东京马拉松将由原定时间3月7日改为10月17日周日举行。在原有的场地规模下,计划将精英赛和大众比赛融合在一起。官方表示,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情况,未来公告的细节可能会有所变化。

  为了给2021东京马拉松创造势头,官方表示将会于2021年3月初举行相关活动,其中包括全球参与的虚拟马拉松,以及在东京举办的其余活动,具体详情将于2020年12月公布。

  在关于什么时候可以选择参赛权转移日期这一问题上,东京马拉松官方表示,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原定参加东京马拉松2020的跑者可以重新选择参加2021东京马拉松或2022东京马拉松,跑者可以在”我的报名“中选择两个日期中的一个。

  目前,东京马拉松财团正在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情况,积极检讨预防措施,为下届大赛可以更安全可靠的举行做最大的努力以及充分的准备。

  (马拉松报名网)

马拉松日本东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