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比美更重要!八个技巧教你拍出跑步大片

还有什么比美更重要!八个技巧教你拍出跑步大片
2020年09月14日 10:50 新浪体育

  在比赛日,通过积极努力最终跨过终点线的那一刻,会让跑者感觉像冠军一样幸福。但比赛照片中的你看起来可能像只落汤鸡⋯⋯下面有8个技巧,能让你拍到完美的比赛照片——无论你是疼痛难忍还是大汗淋漓:

  1、穿喜欢的衣服

  如果你不喜欢镜中的自己,那你也不会喜欢那张照片。选择一件能让你感觉强大、快乐、自信比赛服,尽量突出你身体上最可爱的部分。

  2、保持清新面孔

  化着妆跑步不一定能让你看起来像“真正的跑者”。不过如果你喜欢,可以用点儿防水睫毛膏、腮红膏和有色唇膏。男跑者当然也需要把胡子好好修理一下。总之,把最清新自然的面孔呈现出来就好了。

  3、梳理头发

  不想看起来像刚起床的,就早起会儿把自己收拾好!而且要是为了比赛照片,就更值得多花点儿时间准备。梳个适合跑步又美观的发型大概是最重要的部分了。

  4、昂首挺胸

  当你看到相机时,记住要保持良好的体态!向后展肩、深呼吸,挺胸抬头。弯腰驼背、看起来懒散的样子拍出来绝对不美观。

  5、夸大步伐

  摄影师喜欢抓拍跑者腾空时的画面。为了增加这种被拍到的机会,同时也让你在照片里看起来更像个精英,稍微夸大一点儿你的步伐、并延长滞空时间是有必要的。虽然看起来有点儿傻,但拍出来效果会很好。

  6、对着镜头微笑

  微笑,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也许有人觉得“精英跑步就不笑,我干嘛要笑?”但其实,微笑能通过面部释放紧张,在跑得快时,笑一下可能感觉会更好。

  7、保持微笑

  一般来说,微笑能保持的时间并不长。你可能体会过在家庭聚会照相时长时间保持微笑的僵硬感。不过,要想拍出好看的照片,摆拍也是有必要的。从见到摄影师开始就保持微笑,直到你远远把他甩在身后为止。你甚至可以想象一些有趣的东西,或者大笑出声来保持笑容。

  8、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如果上面所有那些都让你觉得发傻或拘束的话,那就别管它们了。最快乐的照片就是你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时的样子。无论是否照着上面的方法做,只要拍到的是你最真实的快乐,那就足够了。

跑步技巧大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