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马拉松举行获批准 规模缩小9月20日进行

雅典马拉松举行获批准 规模缩小9月20日进行
2020年07月13日 10:45 新浪体育

  据当地媒体报道,2020雅典马拉松已经获得开跑的通行证,这个最开始定于3月开跑的赛事曾一度宣布延期至11月8日,现在组委会决定,将于9月20日举行今年的雅典马拉松。

  希腊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当地政府已经批准了一项卫生协议,允许举办5000人规模以内的路跑赛事。2020希腊马拉松将分两场举行,每场赛事5000人规模,第一场开跑后一小时,再举办第二场比赛。

  政府还同意再11月7日-8日两天举办四场短距离的赛事,预计将吸引30000人参赛,这些赛事都不会邀请外籍精英选手,但政府允许外籍选手报名参赛,但需要符合一一定的旅行限制。

  今年的比赛将没有颁奖晚会,但仍计划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一场赛事总监座谈会。

  (kyrie)

雅典马拉松希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