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太强了!进球助攻全上双 全英超仅1人能比

孙兴慜太强了!进球助攻全上双 全英超仅1人能比
2020年07月13日 02:23 新浪体育
孙兴慜太猛了孙兴慜太猛了

  热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孙兴慜再一次成为了主角。本场,韩国天王贡献了1个进球+1个助攻,直接导演了热刺的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后,孙兴慜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和助攻数都达到了的两位数。

  据squawka统计,截止到目前,孙兴慜在本赛季的英超中为热刺贡献了10个进球+10个助攻,直接参与了20个进球,占到热刺全队进球比例的37%。

孙兴慜和德布劳内是英超仅有的两双球员孙兴慜和德布劳内是英超仅有的两双球员

  放眼全英超,本赛季进球+助攻全都上双的球员,除了孙兴慜外,也只有一位,是曼城的核心德布劳内。德布劳内目前贡献了11个进球+18个助攻。他是本赛季英超的助攻王。孙兴慜10个助攻的数据排在英超的第三位。

英超本赛季助攻榜,孙兴慜排在第三英超本赛季助攻榜,孙兴慜排在第三

  如果算上各项赛事,孙兴慜在本赛季为热刺出战38场,贡献17球12助,独造29球,贡献度排在队内第一。韩国天王如今真的是世界范围内的顶级球星了!

  (雷利)

孙兴慜英超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