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战0胜!阿森纳尴尬数据丢死人 这哪还像个豪门

27战0胜!阿森纳尴尬数据丢死人 这哪还像个豪门
2020年07月13日 02:51 新浪体育

  做客新白鹿巷球场,阿森纳在先进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1-2惨遭热刺逆转,不但输了球,积分榜上也被北伦敦死敌反超。对于枪迷而言,这又是一个注定苦涩的夜晚。

尴尬的阿森纳尴尬的阿森纳

  而此役后,阿森纳联赛客场面对英超BIG6的尴尬战绩又刷新了。据统计,过去27场联赛客场面对英超传统六强的比赛中,阿森纳累计10平17负,胜绩为0。上一次联赛客场击败英超6强的对手已经是2015年对阵曼城的事情了。换句话说,阿森纳已经5年没在联赛客场赢过强敌了。

  Squawka Football甚至调侃,从阿森纳上一次联赛客场击败BIG6的对手至今,时间都已经够死敌热刺完成新球场的建设了。这样尴尬的数据,哪里像一支传统豪门该有的表现啊!枪迷的苦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雷利)

阿森纳客场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