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江嘉良:预计中国女乒3-1胜中国台北捧杯(2.24)

中国足坛五大悬念--孙晓筠(2.24)

意甲联赛新格局 尤文图斯取代米兰王朝(2.24)

范志毅肯定参加中日对抗赛(2.24)

甲A:中国足球假球秘笈(2.24)



实德:玩猫腻还嘴硬--老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6日 13:26 体育沙龙网友

  沸沸扬扬的王涛毁约事件经过一个多月的煎熬,中国足协总算做出了一个比较公正的判决!真不明白,哪怕是最简单 的事件到了足协手里都会变得异常复杂,王涛事件就是如此。不信,您请看全过程:

  1、 王涛铁心要求转会,万达无奈同意王涛上榜。申思也是一样,申花亦无可奈何,不得不点头。

  2、 在摘牌大会开始前各方达成默契。国安与王涛接触达成默契:"我一定摘你","在下愿为明主两肋插刀"。 而且,国安与万达也有约:"我不摘申思(国安摘牌排在万达之前),你放王涛","OK"。同时,万达力约申思加盟,申 思也是欣然允诺。

  3、 摘牌大会完全按照事先达成的默契进行。

  4、 摘牌后,王涛报到并在规定的期限内与国安签定了劳务合同。

  5、 万达突然改换门庭,王健林下台,临走说"中国足球不好搞。"徐明上台,卯足劲想火一把。

  6、 申花见万达改成实德如获至宝见缝插针,力劝申思回心转意。申思遂以"家庭困难"对大连说:"Bye-b ye!",还说什么他不知道实德是谁。

  7、 实德上诉足协,足协大员说申思的行为不"违反"转会规定。

  8、 实德气得七窍生烟,许你不仁就许我不义。瞅准了旧部王涛,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爱之以?,不容王涛不感恩戴 德,理由也是"家庭困难"。

  9、 实德石雪清通知国安:"Sorry!王涛不愿去您哪儿了,我可有收回王涛的优先权!"

  10、国安杨祖武大怒,上诉足协,还威胁"要不回王涛就辞职"。

  这就是王涛毁约事件的始末。就这么几个回合愣让足协给搞复杂了!咳,全是混帐转会制度惹的!不过,足协制订转 会制度的出发点还是好的,这点您不能否认。哪个制度没毛病?关键在于实德玩了猫腻,玩了猫腻还嘴硬(--申花也是半斤 八两!)!

  为什么说您玩儿猫腻?您已经同意王涛转会了,国安也摘牌了,王涛也报到了,合同也签了,您干吗还死契掰列 的去策反?没听说过拍卖会上叫价成交后又反悔的!不就是不服足协对申思反叛的裁决吗?不服,可以继续上诉据理力争,就 是闹,您也得找准了对象!为什么说您嘴硬?您说,国安与王涛签的合同无效,国安必须与他签定转会协议才行,这个看看足 协的决定就明白了。您还说什么李积三的话不好使,是不是从前万达的一切承诺都统统地"Gong with the w ind"?您也想当个"乱世佳人"?尤其实德那个律师,面对摄象机振振有词慷慨激昂的神态怪有意思的。香港电影中有位 大律师说:"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这话真对!


相关报道:揭开假黑的盖子!--老桂
相关报道:“王涛毁约事件”的是是非非--老桂
相关报道:给米卢讲讲三国演义--老桂
相关报道:青岛与米兰--老桂
相关报道:王涛退婚:瞎操心!--老桂

热点专栏 --> 王涛转会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