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日国足对抗 日本阵里谁可怕?(2.22)

图文:悉尼奥运“太空”火炬亮相(2.22)

实德:裁决王涛归国安 老总坚决说不(2.22)

国安:对“王涛转会事件”裁决结果的态度(2.22)

默多克来了竞争对手 新兴公司垂涎英超转播权(2.22)



江嘉良:预计中国女乒3-1胜中国台北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22:55 新浪体育

  ESPN专稿:本届世乒赛女团决赛成为亚洲球手对决的局面,中国面对中国台北,亦是在赛前中国所估计的其中一个可能对赛组合 。

  世界头号球手王楠在本届赛事表现较紧张,心理的包袱无法放开,状态似呈现松散的现象,尤其是左手的直线球打来 比较拘谨,令她在对韩国一役丢了一分。

  至於李菊则有莫大的进步,虽长期活在王楠的阴影下,但自上月在女子世界杯赛击败王楠成为冠军後,无论信心及状 态皆获莫大的提升,是本届赛事中表现最平稳及最予人信心的中国女球手。

  年轻的张怡宁亦喜见有进步,日前在四分之一决赛丢了一局予中国香港的郭芳芳後,在半决赛面对打法类似的韩国李 恩德已能吸取教训,处处积极取得主动,而不求对手先自己打失,在接发球上亦能妥善地控制节奏。

  至於中国台北方面,主力陈静仍然表现不俗,在技术上都发挥自己的优点,基本上是该队的主要取分人物,但其余的 徐竞及崔秋里则与中国球员的技术水平有一定距离,相信较难取分。

  在主力球员的阵容应无大变动下,除非中国先失一分或自乱阵脚,否则应可以顺利以3-1击败中国台北成为考比伦 杯的四连冠。(ESPN将於二月廿五日晚上七时卅分起直播女团决赛)

  江嘉良(前男单世界冠军、ESPN世乒赛客席评述员)

  ESPN 直播第45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时间表

  2月25日12:00 (同日延播)女子团体半决赛

  2月25日19:30 (直播)2月26日04:00女子团体决赛

  2月26日12:00 (同日延播)男子团体半决赛

  2月26日19:30 (直播)2月27日16:00男子团体决赛

  节目可能随时调动;香港 /新加坡时间

  最新节目时间表请参阅ESPN STAR Sports 网页:www.espnstar.com


相关报道:世乒赛:多支男女队临阵脱逃
相关报道:图文:世乒女团决赛 中国VS中国台北
相关报道:世乒男团:中国完胜韩国进军四强
相关报道:世乒女团半决赛有惊无险 中国3-1力克韩国
相关报道:世乒赛:女团4强产生 中国遭遇韩国
相关报道:图文:世乒赛中国女队先进四强
相关报道:世乒赛各路乒坛名将显形记
相关报道:江嘉良:世乒赛中国球员胜在整体实力
相关报道:世乒团体赛首亮红牌 以色列教练受到警告
相关报道:世乒赛八强战 中国队有硬仗
相关报道:世乒赛第二阶段对阵及赛程
相关报道:世乒赛:老瓦宝刀未老 瑞典起死回生
相关报道:世乒赛:中朝女队可能提前相遇
相关报道:世乒赛:孔令辉荣膺“梦幻球员”
相关报道:世乒赛:瑞典男队历险荷兰

热点专栏 --> 江嘉良评世乒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