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翊鸣晒谷爱凌“练”花滑视频 开心大笑感染人心

苏翊鸣晒谷爱凌“练”花滑视频 开心大笑感染人心
2022年02月26日 20:24 新浪体育
苏翊鸣发与谷爱凌、荣格“练习”花滑视频苏翊鸣发与谷爱凌、荣格“练习”花滑视频

  北京时间2月26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冠军苏翊鸣,在其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他和谷爱凌以及荣格在首钢园“练习”花样滑冰的视频。

  众所周知,苏翊鸣、谷爱凌和荣格都是滑雪项目的优秀选手。在刚刚结束的2022北京冬奥会上,苏翊鸣和谷爱凌分别在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项目上取得了金牌,而荣格则是首个参加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的中国选手,是中国在该项目上的冬奥会最好成绩。

  不过,今天,苏翊鸣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他和谷爱凌、荣格一起在首钢园“练习”花样滑冰。视频中,谷爱凌在完成了一段旋转之后,表现得很开心,大笑声直逼屏幕之外。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