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竭尽全力也救不了湖人 没受伤已算幸运

詹姆斯竭尽全力也救不了湖人 没受伤已算幸运
2022年02月26日 14: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全明星周末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但勒布朗-詹姆斯还是显得疲惫不堪,解说甚至担心他受伤。湖人虽然输了,但最终詹姆斯安然无恙地结束比赛,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一种胜利。

  面对同城对手,詹姆斯上半场就显出疲态。全明星赛上他完成绝杀,此后歇了三天,但毕竟要长途跋涉,面他年纪也大了,仍没有完全恢复。

  下半场他的疲态更加明显。第三节刚开始,在一次突破中,他收势不住,两脚无力,直接摔倒在场边。

  几个回合后,在一次三线快攻中,他决定自己出手,也未能命中。光在这一节,他就两次摔到场边。

  解说也非常心疼詹姆斯,声称他已经疲惫不堪,这种情况很可能受伤,建议他休息。

  不过詹姆斯仍留在场上,仍然兢兢业业,还送出一记大帽。第三节打了一半,他才下场休息。

  詹姆斯拼到最后1秒。终场前25秒,他极力救球,但裁判认定他出界在先,未能取得球权。

  湖人仍有机会,最后0.7秒,詹姆斯接球后就转身出手三分,未能命中。当年他曾有过类似的操作,投中神级三分,跟奇才打进加时。

  但如今的詹姆斯已经37岁,拖着疲惫的双腿打了35分钟,不可能再现这种表现。

  全场比赛,他17投仅6中,三分球7投2中,得21分11个篮板。詹姆斯已经竭尽全力,对他不能有更高的要求。(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