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费城首秀刷4大神迹!这数据仅次于艾弗森

哈登费城首秀刷4大神迹!这数据仅次于艾弗森
2022年02月26日 1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费城76人以133-102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哈登砍下了27分8篮板12助攻,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哈登也是创下了多项神迹。

  首先,哈登在自己的76人首秀中砍下了27分,这是76人球员首秀的第二高分。在76人的队史上,首秀最高得分是艾弗森所砍下的30分。

  第二,哈登成为76人队史第3位首秀即拿下至少20分10助的球员,前两位球员分别是迈卡威和杰夫-霍纳塞克。

  第三,哈登职业生涯三分数来到了2550记,他也成为现役唯二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另一位球员是史蒂芬-库里的3085记。

  第四,哈登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四位达到至少2550记三分球的球员,另外三人是库里、雷阿伦、雷吉-米勒。(Emily)

哈登艾弗森费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