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女排诺瓦拉场分2-1挫基耶里 半决赛遭遇科内

意甲女排诺瓦拉场分2-1挫基耶里 半决赛遭遇科内
2024年04月04日 07:05 新浪体育
诺瓦拉女排获胜后合影诺瓦拉女排获胜后合影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23-2024赛季意甲女排联赛1/4决赛全部结束。在第三回合决胜场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诺瓦拉3-1力克基耶里,以场分2-1淘汰对手晋级4强,四局比分为22-25、25-21、25-22和25-23。诺瓦拉的俄罗斯接应马尔科娃独揽25分荣膺得分王和单场MVP。诺瓦拉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科内利亚诺。

  意甲女排联赛1/4决赛两回合战罢,4强已经确定3席。常规赛三甲科内利亚诺、斯坎迪奇和米兰在1/4决赛都以总比分2-0获胜晋级半决赛,唯有诺瓦拉和基耶里战平需进行决胜场的较量。第三回合诺瓦拉在首局先负后咬牙顶住,终以3-1逆袭获胜,后来居上以场分2-1淘汰基耶里闯入4强。

  此役诺瓦拉的接应马尔科娃(俄罗斯)力夺25分,双主萨克马里 (匈牙利)和C-波塞蒂分获15分和14分,副攻达内西贡献11分。基耶里的接应格罗贝尔纳(比利时)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主攻斯金纳(美国)赢得17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