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荷兰1-3比利时遭首败 阿根廷锁定16强

女排世锦赛荷兰1-3比利时遭首败 阿根廷锁定16强
2022年10月01日 06:25 新浪体育
比利时女排头号得分手赫博茨比利时女排头号得分手赫博茨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8比赛日的较量结束。A组主场作战的荷兰1-3不敌比利时首遭败绩;D组阿根廷鏖战五局3-2险胜哥伦比亚后锁定16强。

  A组:荷兰1-3比利时

  对着拥有绝对强点赫博茨的比利时,联合东道主之一荷兰女排在关键分把握上稍逊,激战四局后1-3告负,遭遇本届世锦赛的首场失利,四局比分为16-25、23-25、26-24和25-27。比利时力夺小组赛第3场胜利后在胜场和积分上追平荷兰。

  荷兰的主攻布伊吉斯斩获22分,主攻达尔德鲁普赢得19分,接应普拉克和副攻蒂梅尔曼分别进账10分和9分。比利时的主攻赫博茨豪取41分荣膺得分王,主攻范盖斯特拿下13分,副攻让森斯和接应范阿维尔马特分别得到12分和9分。

  D组:阿根廷3-2胜哥伦比亚

  同样来自南美的哥伦比亚和阿根廷争锋。双方鏖战五局,阿根廷女排在大比分两度落后之际3-2翻盘,力夺两连胜后确保小组出线,五局比分为19-25、25-17、27-29、25-20和15-8。

  阿根廷的接应莫尔卡多独揽28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尼泽蒂奇贡献20分,副攻埃雷拉和主攻布莱奇分别赢得15分和11分。哥伦比亚的接应塞戈维亚拿下本方最高的26分,主攻科内奥斩获20分,副攻莫斯克拉得到12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