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C组加拿大锁定出线权 美国队4连胜领跑

女排世锦赛C组加拿大锁定出线权 美国队4连胜领跑
2022年10月01日 06:19 新浪体育
美国女排获胜后合影美国女排获胜后合影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C组第4轮较量在波兰罗兹结束。加拿大3-1力克保加利亚后确保小组出线,美国3-0轻取德国后4连胜全取12分领跑本组。

  加拿大3-1胜保加利亚

  范赖克领衔的加拿大在与保加利亚的交锋中主动得分能力更胜一筹3-1拿下,赢得两连胜后锁定小组出线权,四局比分为25-21、25-27、25-20和25-15。

  此役加拿大的接应范赖克力夺22分,双主格雷和霍维分别拿下19分和17分,副攻马格里奥进账11分。保加利亚的两主攻瓦西列娃和帕斯科娃分别赢得18分和16分。

  美国3-0胜德国

  与德国交手,美国女排雪藏了罗宾逊等部分主力后仍展现出了较为明显的优势,直落三局闯关,4连胜全取12分在C组居首,三局比分为25-17、25-13和26-24。

  美国的替补副攻史蒂文森斩获12分,接应德鲁斯出战两局拿到9分,替补副攻H-塔普、首发副攻华盛顿和替补接应卡蒂诺均进账6分。德国的接应德鲁尼奥克夺下本方最高的11分。(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