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女排世锦赛14人 布伊吉斯领衔出战2将4次参赛

荷兰女排世锦赛14人 布伊吉斯领衔出战2将4次参赛
2022年09月19日 22:12 新浪体育
荷兰女排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荷兰女排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荷兰排协公布了女排国家队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荷兰女排将由布伊吉斯和达尔德鲁普领衔出战,副攻拜延斯因伤无缘本届世锦赛。

  荷兰女排入围的14名选手中有8人拥有世锦赛参赛经验。二传迪耶科玛和自由人斯霍特都将是连续第4次踏上世锦赛征程 ,二人早在2010年就已经首次参加世锦赛。主攻布伊吉斯和接应普拉克均已连续出战了2014年和2018年2届世锦赛。

  作为赛会联合东道主之一,荷兰女排在今年世锦赛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意大利、比利时、波多黎各、喀麦隆和肯尼亚。此次中国女排与荷兰分在同半区,两队正常发挥将在复赛阶段相遇。

  荷兰女排2022年世锦赛14人名单如下:

  主教练:阿维塔尔-塞林格

  主攻(5人):布伊吉斯、达尔德鲁普、萨瓦尔考尔、M-贾斯珀、科诺莱玛

  副攻(3人):洛赫伊斯、蒂梅尔曼、波尔德

  接应(2人):普拉克、达姆布林克

  二传(2人):迪耶科玛、邦加尔茨

  自由人(2人):斯霍特、雷辛克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