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洛萨诺挂帅JT雷霆 前中国男排主帅赴日执教

劳尔-洛萨诺挂帅JT雷霆 前中国男排主帅赴日执教
2022年06月20日 16:47 新浪体育
日本JT雷霆新任主帅、阿根廷人劳尔-洛萨诺出席就职新闻发布会日本JT雷霆新任主帅、阿根廷人劳尔-洛萨诺出席就职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6月20日,日本JT雷霆俱乐部为球队新任主帅、阿根廷人劳尔-洛萨诺举行了就职新闻发布会。劳尔曾在2017年至2019期间执教中国男排,是中国男排历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此次挂帅日本JT雷霆,是他从中国国家队卸任后首次重返主教练岗位。

  男排名帅劳尔-洛萨诺生于1956年,曾先后担任西班牙、波兰、德国、伊朗和中国队的主教练。期间带领波兰男排在2006年世锦赛摘得银牌,率德国男排在2009年欧洲联赛夺魁。

  2019年10月,因中国男排在亚锦赛成绩欠佳,中国排协决定不再与劳尔续约。卸任中国男排主帅一职后,劳尔一直未与其它球队签约。2021-2022赛季,JT雷霆俱乐部在日本男排V1联赛只获得第6名。为促进球队水平提升,管理层选择聘请劳尔执教,以争取更好的成绩。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