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女排亚锦赛泰国揭幕 中国0-3日本无缘开门红

U18女排亚锦赛泰国揭幕 中国0-3日本无缘开门红
2022年06月06日 23:06 新浪体育
中国少年女排赛前合影中国少年女排赛前合影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22年第14届U18女排亚锦赛今天在泰国佛统府揭幕。在小组赛首场较量中,叶文挂帅的中国少年女排0-3完败日本无缘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0-25、25-27和22-25。此役中国队的接应王音迪和主攻陈曦悦分别斩获18分和16分。

  本届U18女排亚锦赛共有11支球队参赛。A组包括乌兹别克斯坦、泰国、韩国、澳大利亚和伊朗,B组有中国、日本、中国台北、菲律宾、印度和哈萨克斯坦。小组赛获得各组前2名的球队晋级4强,排名3、4位的队伍参加5至8名争夺。

第14届U18女排亚锦赛小组赛首日完全赛果第14届U18女排亚锦赛小组赛首日完全赛果

  此次国少女排由前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挂帅,助理教练分别是女排前国手张娴和男排前国手王琛。12名参赛队员中包括了陈曦悦、王音迪、范泊宁、熊芹清等已在排超联赛中崭露头角的新秀。主攻陈曦悦、接应王音迪和二传熊芹清都参加了今年2月在宁波北仑举行的中国女排训练营。

  北京时间明天20点,中国少年女排将在小组赛次轮迎战中国台北。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