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如果加盟了拜仁就不能离开 那还有谁想去?

莱万:如果加盟了拜仁就不能离开 那还有谁想去?
2022年06月07日 05:12 新浪体育

  德国媒体报道,莱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再次明确表示,自己要离开拜仁。

  他表示:“我我只想离开拜仁,我在这里几年了,付出了全部。忠诚和尊重比工作更重要。最好的办法是一起寻找解决之道,而不是单方面的决定。”

  “有些东西对我来说已经死了,这是无法恢复的,我想离开拜仁,以让我的生活更具激情。他们到最后都不想听我的,即便你表现得很职业,也无济于事。”

  莱万表示:“我没有考虑过巴萨之外的其它报价,我很清楚自己想离开拜仁。”

  “如果加盟了拜仁就不能离开,那知道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有什么样的球员愿意去拜仁?那么忠诚和尊重在哪里呢?我一直都做好准备,即便有伤病,我在这里度过了8年美好的时光,我遇到了很好的人,我希望在我心中保留这段美好经历。”

  “在这样一条成功的道路上,这种忠诚和尊重可能比‘生意’更重要。”

  莱万还透露,自己在西班牙买了房子,还会说一点西班牙语。

  (伊万)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