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陈雨菲完全压制奥原希望 两局横扫晋级4强

印尼赛陈雨菲完全压制奥原希望 两局横扫晋级4强
2022年06月17日 19:20 新浪体育
陈雨菲陈雨菲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女子单打又结束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陈雨菲顺利锁定晋级资格。面对日本名将奥原希望,陈雨菲完全掌控局势以2比0获胜。

  陈雨菲在去年东京奥运会夺冠,今年她的总体战绩一般,不过近来状态已明显回升,上周的印尼大师赛她成功夺冠。在世界羽联赛事里,陈雨菲此前与奥原希望交手过9次,她5胜4负略占优势。

  比赛开始后奥原希望曾以4比0领先,陈雨菲迅速还击6分反超。之后的比赛陈雨菲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她以21比16先胜一局。第二局陈雨菲越战越勇,先拿7分迅速确立领跑位置。奥原希望打得很顽强,在局内间歇回到场上后曾连追5分迫近,但陈雨菲并不慌张,她迅速做出调整掀起新一波攻势,一口气连得7分确立胜局,21比10,陈雨菲再胜一局以2比0拿下比赛晋级。

  陈雨菲将在半决赛里对阵戴资颖和科杰斯菲尔德之间的胜者。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