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挑战者杯-内马尔点球致胜 巴西1比0日本

麒麟挑战者杯-内马尔点球致胜 巴西1比0日本
2022年06月06日 19: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一晚,一场麒麟挑战者杯的比赛在日本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东道主日本对阵巴西。

  日本方面伊东纯也、古桥亨梧、南野拓实在锋线搭档;巴西方面,内马尔、威尼修斯首发。

  比赛第2分钟,内马尔脚后跟传球,帕奎塔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27分钟,内马尔射门打远角,皮球被权田修一扑出。

  第76分钟,内马尔低射被权田修一挡出,紧接着里查利森在禁区内被日本球员放倒,巴西获得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巴西1比0领先。

  最终巴西凭借内马尔的点球进球,1比0击败日本,取得东亚行的两连胜,此前他们5比1击败韩国。

  日本: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81‘ 2-山根视来)、22-吉田麻也、4-板仓滉、20-中山雄太;6-远藤航、8-原口元气(46’ 9-镰田大地)、17-田中碧(81‘ 7-柴崎岳);14-伊东纯也(72’ 21-堂安律)、19-古桥亨梧(67‘ 24-前田大然)、10-南野拓实(72’ 15-三笘薰)

  巴西:1-阿利森;13-阿尔维斯(70‘ 3-蒂亚戈-席尔瓦)、4-马尔基尼奥斯、2-米利唐、6-阿拉纳;5-卡塞米罗(85’ 15-法比尼奥)、8-弗雷德(70‘ 9-理查利森)、7-帕奎塔(85’ 17-吉马良斯);10-内马尔、19-拉菲尼亚(63‘ 18-热苏斯)、20-威尼修斯(63’ 22-马丁内利)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西内马尔日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