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宣布将与斯洛文尼亚联合承办2022男排世锦赛

波兰宣布将与斯洛文尼亚联合承办2022男排世锦赛
2022年04月14日 22:29 新浪体育
波兰奥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波兰奥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波兰奥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波兰将与斯洛文尼亚联合接手承办2022年男排世锦赛。

  今年男排世锦赛原定于8月26日至9月11日在俄罗斯举行。受俄乌武装冲突影响,国际排联于3月1日官宣取消了俄罗斯的主办权。为方便多个东道主联合办赛,国际排联还对本届世锦赛的赛制做出了调整,取消了原定的16强复赛和6强排位赛。自16强赛起,男排世锦赛就将开启单败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

  作为东道主之一,波兰将承办今年男排世锦赛的大部分赛事,包括2个小组的小组赛、4场1/8决赛、2场1/4决赛、2场半决赛和2场奖牌争夺战。

  国际排联虽尚未官宣由波兰和斯洛文尼亚联合接办2022年男排世锦赛,但波兰总理马泰乌什-莫拉维茨基已对外宣布此事。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