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3比1领先后我们都松懈了 对黄潜会很困难

克洛普:3比1领先后我们都松懈了 对黄潜会很困难
2022年04月14日 07:21 新浪体育

  欧冠1/4决赛,利物浦主场3比3平本菲卡,两回合总比分6比4晋级。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踢得好不好都晋级了。“即便我们今晚踢出本赛季最好的比赛,我们进入决赛的道路也不会有变化。我们已经晋级了,我非常高兴。”

  “我们知道这将是困难的。本菲卡一直在坚持,从未放弃信念。我们做了改变,仍然很成功。一切都很好。”

  “唯一的问题是当我们丢球的时候,保护方面并不完美。我还没有看到造越位的决定,但作为后卫,让对手越位是你工作的一部分。”

  “本菲卡配得上这3个进球,事情就是这样的。如果是其它的比赛,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多进球。但在这场取得3比1领先之后,包括我在内,每个人都认为这样就可以了,而本菲卡在想:我们试一试,我们不能再尊重他们了。”

  对于半决赛和比利亚雷亚尔的相遇,克洛普表示:“我肯定看到了结果和昨晚的比赛,我不得不说,他们的表现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淘汰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他们配得上进入半决赛。给我时间准备一下,我们会准备好的。”

  “我从不认为晋级是理所当然的。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会非常非常困难,但这欧冠半决赛,如果不困难那就怪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