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正赛32强出炉:英国23人中国4人 瓦菲创历史

世锦赛正赛32强出炉:英国23人中国4人 瓦菲创历史
2022年04月14日 07:25 新浪体育
侯赛因-瓦菲成首位晋级世锦赛正赛的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成首位晋级世锦赛正赛的伊朗选手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22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终,包括丁俊晖和吕昊天2名中国选手在内的16人,获得了参加在克鲁斯堡举行的世锦赛正赛资格。至此,正赛32强名单也全部出炉,北京时间14日晚18点将进行正赛抽签。

2022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全部赛果,16位胜者获得正赛资格。2022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全部赛果,16位胜者获得正赛资格。

  从资格赛杀出的最终16人名单如下:丁俊晖(中国)吕昊天(中国)、斯科特-唐纳尔森(苏格兰)、斯蒂芬-马奎尔(苏格兰)、迈克尔-怀特(威尔士)、杰米-琼斯(威尔士)、马修-斯蒂文斯(威尔士)、杰克逊-佩奇(威尔士)、杰米-克拉克(威尔士)、塔猜亚(泰国)、桑坎姆(泰国)、阿什利-休吉尔(英格兰)、大卫-吉尔伯特(英格兰)、克里斯-韦克林(英格兰)、利亚姆-海菲尔德(英格兰)和侯赛因-瓦菲(伊朗)。

  其中,威尔士成为最大赢家,共有5人闯进正赛,英格兰选手也有4人,中国、泰国和苏格兰各有2人突围,伊朗也有1人晋级。瓦菲成为了首位晋级世锦赛正赛的伊朗选手,创造了历史。

直接获得世锦赛正赛资格的16位选手直接获得世锦赛正赛资格的16位选手

  直接入围正赛的TOP16选手已经落位,只待抽签。本届世锦赛正赛32强中,共有13位英格兰选手、6位威尔士选手和4位苏格兰选手,共计23位本土球员。另外,还有4位中国选手、2位泰国选手,伊朗、澳大利亚和比利时选手各1人。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