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希望之星获土耳其国籍 2024年1月可为土出战

女排希望之星获土耳其国籍 2024年1月可为土出战
2022年04月01日 07:59 新浪体育
加拉塔萨雷女排接应卡鲁塔苏加拉塔萨雷女排接应卡鲁塔苏

  北京时间4月1日,土耳其排协官网于昨日发布消息,宣布现效力于加拉塔萨雷女排的卡鲁塔苏正式成为土耳其公民,自2024年1月起将有资格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参赛。现年19岁的卡鲁塔苏出生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身高1米88,司职接应。

  卡鲁塔苏出自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的青训营。她代表罗马尼亚在2018年U17欧锦赛获得第5名,2019年U18世锦赛拿到第6名。

  2020-2021赛季,卡鲁塔苏帮助土耳其耶斯尤尔特俱乐部获得欧洲挑战杯冠军,个人在决赛荣膺MVP。本赛季她加盟土超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有不错表现。有消息称卡鲁塔苏在下赛季将重回瓦基弗银行女排。

  对于卡鲁塔苏入籍一事,土耳其排协主席默罕默德-阿基夫表示,“卡鲁塔苏现在是我们国家非常受欢迎和成功的运动员。长期以来她一直希望入籍土耳其参赛。经过长时间谈判,这一进程取得了积极的成果。祝土耳其排球好运和成功!”

  卡鲁塔苏是继古巴天才少年瓦尔加斯之后,又一位入籍土耳其的年轻接应。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