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排外援大博斯征战塞超 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

深圳女排外援大博斯征战塞超 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
2022年01月26日 22:57 新浪体育
达亚娜-博斯科维奇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达亚娜-博斯科维奇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深圳中塞女排的波黑外援达亚娜-博斯科维奇在结束排超征战后签下了新合同。她加盟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将身披18号球衣出战塞尔维亚女排超级联赛。

  新成立的深圳中塞女排在2021-2022赛季首战排超联赛获得第8名。该队引进的首名外援、波黑国手达亚娜-博斯科维奇在名气和实力上虽难与胞妹、塞尔维亚王牌接应蒂亚娜-博斯科维奇相比,但她还是展现出了较高性价比。

  作为深圳女排的主力接应,整个赛季达亚娜-博斯科维奇斩获245分、局均得分4.71分,在总得分榜和局均得分榜分列第10和第7位;进攻成功率达到50%,位居扣球榜第8名。

  由于中国排超联赛赛季较短,参赛的外援往往能在单赛季获得打两份工的机会。本赛季的女排超级联赛共有4名外援加盟。目前除韩国球星金软景外,另外3名选手在结束排超联赛的征战后都已有了新去向。瓦尔加斯重返费内巴切且已代表球队在土超和欧冠联赛登场;达亚娜-博斯科维奇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征战赛超;拉尔森将出战新一届美国女排联赛。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