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被按板凳后佩林卡出面 促膝长谈接近2小时

威少被按板凳后佩林卡出面 促膝长谈接近2小时
2022年01月26日 06: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ESPN媒体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过去一周深陷交易流言,他的表现外界更是褒贬不一。在一次被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关键时刻被按在替补席之后,湖人队高层找到了威少。

  据悉,威少在那场与步行者比赛最后时刻被弃用后,内心出现了波动。随即全队启程从洛杉矶出发去往魔术主场,在抵达奥兰多之后,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与威少促膝长谈。

  “佩林卡知道威少在被按在替补席之后,当时正处于紧要关头,所以在湖人队抵达奥兰多的第一时间,他与威少进行了一次接近两个小时的会面。”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爆料。

  这次会面让威少随后恢复了往常的状态,重回赛场之后依然积极性很高。如果不是这次关键的会面,恐怕湖人和威少之间将产生难以想象的隔阂。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