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为女排栗垚段放点赞 向泰国老将致敬

央视解说为女排栗垚段放点赞 向泰国老将致敬
2021年05月27日 23:33 新浪体育

  5月27日晚,中国女排在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迎来巡回赛阶段第三个对手泰国女排,最终中国女排连下三城胜出,三局比分分别为25-15、25-15、25-23。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中国女排今天的首发是张常宁、段放、杨涵玉、王媛媛、姚笛、栗垚、王梦洁。央视解说席睿说:“一上来中国女排的精神状态不错,栗垚第一场比赛就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泰国队,席睿说:“泰国队抓机会的能力非常强,昨天打韩国,第一局就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昨天泰国女排在首局比赛战胜了韩国女排,之后连输三局。

  首局中国女排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席睿点评说:“今天中国队防反速率很快,进攻坚决,牢牢占据场上的主动。”

  谈到过往交手纪录,席睿介绍,过去22场世界大赛交手,中国队赢了20场。

  介绍泰国队,席睿说:“泰国队主打的就是主攻奥祖玛,1986年的老将,身高只有175厘米。”“二、四号位,怎么打都有。”

  第一局,中国女排16-10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以25-15胜出。席睿说:“今天第一局中国女排进入状态还是非常快的。”

  第二局开局胶着,中国女排8-7领先1分进入技术暂停。随后中国女排16-12领先4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中国女排25-15胜出第二局。席睿说:“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中国女排节奏更快,更高效。”此外提到“段放今天很兴奋、很主动。”

  第三局中国女排8-5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16-15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本局比赛末端陷入僵局,泰国队将比分逼成了22平,好在中国姑娘顶住了压力,25-23有惊无险的胜出。席睿恭喜中国女排获得了胜利,同时向泰国女排的老将致敬。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