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排联赛四强赛复赛在即 张晓雅孙杰无缘参赛

泰国女排联赛四强赛复赛在即 张晓雅孙杰无缘参赛
2020年07月20日 08:4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泰国排协宣布将于明日至30日重启2019-2020赛季泰国女排联赛,孔敬、春武里、呵叻、3BB四支队伍将展开四强阶段的争夺。不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前效力于春武里女排的两位中国外援张晓雅和孙杰已经确定无法前往泰国参赛。

  今年1月国内联赛结束后,许多国内球员积极选择了留洋锻炼。其中有四名球员选择了泰国联赛,四川队的张晓雅和山东队的孙杰加盟了春武里女排,福建队的郑益昕和山东队的杜清清加盟钻石食品女排。2019-2020赛季泰国女排联赛在今年3月产生了四强队伍,但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联赛被紧急叫停。

  作为泰国联赛的老牌劲旅,春武里女排6月初便重新集结开始了训练,队中拥有维拉万、普莱姆基特、阿耶查拉蓬等泰国女排国手。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外援张晓雅和孙杰都很好地融入了该队的战术体系,不过她们最终还是要遗憾错过本赛季在四强阶段的比赛。张晓雅说:“虽然春武里队已经联系我返回泰国完成赛季的全部比赛,但由于目前泰国入境仅开放了工作签证,申请入境的外国人又非常多,我过去还得隔离,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