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名将赞朱婷世界最佳之一:她让我变得更好

美国女排名将赞朱婷世界最佳之一:她让我变得更好
2020年05月05日 18:10 新浪体育

  5月5日 美国女排名将罗宾逊在近日回答网友提问时提到了中国女排一姐朱婷,盛赞其是世界上最佳球员之一。

  球迷:说一个和你合作过的最好的球员。

  罗宾逊:“我会说是朱婷。在我脑海里,她无疑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如果不是世界最佳的话(还能有谁)。而且我有点偏心,因为她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我喜欢她,我们是好朋友。她非常有天赋也很谦虚。她让你想要变得更好,和她一起打球会让你想成为和她一样优秀的人,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

  罗宾逊曾和朱婷一起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效力,联手撑起了球队的主攻线。去年世界杯,中国女排夺冠,美国女排获得亚军,朱婷和罗宾逊一同荣膺了最佳主攻称号。

  去年六月一次采访中,罗宾逊评选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就有朱婷。

  主攻:朱婷(中国)、罗宾逊(美国)

  副攻:拉西奇(塞尔维亚)、阿金拉德沃(美国)

  接应:斯洛特耶斯(荷兰)

  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塞尔维亚)

  自由人:德吉纳罗(意大利)

  罗宾逊曾在北京女排效力过两个赛季,也加盟过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俱乐部。本赛季她在土耳其的费内巴切打球。

  她曾随美国女排夺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铜牌、2014年意大利世锦赛冠军、2015世界杯铜牌和2019世界杯亚军。

  2018和2019年的南京女排世联赛,她都帮助美国女排登顶。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