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承认和乔丹关系破裂! 因8年前的一段话

巴克利承认和乔丹关系破裂! 因8年前的一段话
2020年05月06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承认他和迈克尔-乔丹之间破裂的关系难以被修复,这让他感到十分难过。

  “这家伙(乔丹)是我20多年的兄弟。”巴克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至少20年。我真的感到很难过。但是在我眼里,他依然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我祝他一切都好。但是,我对此无能为力,兄弟。”

  最近播出的一集《最后之舞》,其中就有1993年总决赛乔丹和巴克利的对决。

  当被问到他和乔丹之间破裂的关系是否可能被修复时,巴克利非常不乐观:“他有我的电话号码。他可以给我打电话。但是已经太久了,所以不太可能了。”

  大约8年前,巴克利在节目里公开批评乔丹管理球队的风格,这直接导致他和乔丹多年的兄弟情破裂。

  “整件事情最让我感到困扰的是,我不认为我说错了任何话。”巴克利说道,“我很确定自己当时说:‘虽然我很爱迈克尔,但是在他停止聘请那些只会阿谀奉承的人之前,他永远不会成为一位成功的球队管理者。’真正让我感到气愤的是,之后菲尔-杰克逊也说过同样的话。”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