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录河南卫视《开学第一课》 奥运夺冠美梦成真

朱婷录河南卫视《开学第一课》 奥运夺冠美梦成真
2020年04月10日 0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河南卫视官方微博昨日发布《开学第一课》预告视频,而主讲人正式河南体育的代表人物、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视频预告片中,朱婷谈到了排球在心中生根发芽的原因,重温里约奥运会夺冠的感受。

  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在开学第一课和你们见面。

  12年前,我和你们差不多年纪的时候,第一次从电视转播上认识了奥林匹克运动员,看到顶尖球员在奥运赛场上展示很高的技术水平的时候,早就吸引了我,这样的排球真的很好看。

  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念头,让我排球梦的种子,悄悄钻进了我的心底。

  8年后,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郎导的带领下,和队友一路拼杀,赢得奥运冠军。

  金牌拿在手上的时候,我忍不住的咬了一口,是什么味道呢?那是美梦成真的味道!

  想和你们说,梦想是自己许下的,对生活保持好奇,用心感受,持续探索,寻求自己喜欢的事、擅长的事,想要多去投入,努力学习,全力拼搏,你的梦想由你来实现!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