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亿妖王尤文pk国米争抢!卖他攒钱买内马尔

巴萨1亿妖王尤文pk国米争抢!卖他攒钱买内马尔
2020年04月09日 19:57 新浪体育
国米和尤文都想买登贝莱国米和尤文都想买登贝莱

  《每日体育报》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国米和尤文都对登贝莱非常感兴趣,有意将他买回意甲踢球。

  如今的转会市场也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流动的资金将会减少,俱乐部之间更希望采取交换球员的方式,而球员的身价也出现了贬值的情况。巴萨想要在今夏改善阵容,劳塔罗和内马尔都是他们的目标,而拉基蒂奇、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则是清洗的对象。

  登贝莱同巴萨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而且他现在只有22岁,还有潜力可挖。不过,频繁的伤病却影响到了他的成长,本赛季他因为伤病只出战了9场比赛。因此巴萨愿意将登贝莱推向转会市场,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国米和尤文都在这时伸出了橄榄枝。

伤病影响了登贝莱的发展伤病影响了登贝莱的发展

  目前两队还没有和巴萨达成任何实质性的协议,不过尤文和国米的转会团队一直在关注着登贝莱,目前登贝莱的身价约为7000万欧元,和当时巴萨买下他花费的1.05亿缩水了不少。

  对于巴萨来说,如果尤文和国米愿意给出合适的价格,那么他们会乐意完成这笔转会。

  (林登万)

国米尤文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