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女排资格赛3比1德国队 中国女排今晚争门票

奥运会女排资格赛3比1德国队 中国女排今晚争门票
2019年08月04日 15:51 今晚报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本报讯(记者谢晨)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昨日在宁波北仑战罢次日,中国队以3比1(25比22、25比22、21比25、25比15)击败德国队。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比1击败捷克队。今晚,同样两连胜的中国队和土耳其队将直接对话,胜者将第一时间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相比首战,中国队昨晚的首发安排只有一处调整,朱婷的对角位置由李盈莹顶替了张常宁。比赛开始后,李盈莹和朱婷的主攻手组合在一传环节遭遇不小的挑战。面对一传不到位以及防守起球的机会,中国队不再选择两侧简单粗暴的调整强攻,二传手根据传球点位就近选择攻手,尽量组织战术进攻,龚翔宇、李盈莹、朱婷都曾与丁霞、姚迪打出精妙配合。全场比赛,中国队拦网和主动失误两项数据优于德国队,朱婷得到中国队最高的20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