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恒大真核王者归来 恐怖阵容让中超颤抖

如虎添翼!恒大真核王者归来 恐怖阵容让中超颤抖
2019年08月03日 22:41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王者归来 塔利斯卡王者归来

  北京时间8月3日,中超第21轮一场重头戏,恒大客场3-0大胜鲁能继续领跑,本场恒大虽然开场频频受阻,但经过了卡帅中场的调整后,恒大强势反弹,韦世豪与埃尔克森接连进球,保利尼奥比赛末端锁定胜局,恒大展现出了一支顶级豪门的成熟与稳定。

  开场恒大依旧是以控球稳定住局面,但前场进攻人员上配合出现问题,传球频频被断,防守端被鲁能无限放大,边路利用速度冲击防线,还能打出高效的反击威胁恒大球门;恒大则并没有几次威胁进攻,半场仅有韦世豪的打门对王大雷造成威胁。

  易边再战后,恒大似乎找回了状态,上半时屡次传球失误的韦世豪终于打破僵局,又是杨立瑜韦世豪的进攻组合撕破对手防线;紧接着埃神的个人show time到了,一脚轻松地搓射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鲁能败下阵来,恒大客场昂首带走三分。

  在引入埃神后,恒大已度过了保利尼奥单核带队的艰难时刻,本场比赛塔利斯卡也替补登场,用一脚高质量的远射宣告自己王者归来,恒大阵容更加完整也更具有威胁性,本身就豪取12连胜势不可挡的他们迎回广州塔如同如虎添翼,进攻线上会更加恐怖!

  再加上替补席上的7冠王功勋们:郑智、郜林、曾诚等各个都是能决定比赛走势的好手,他们的经验给这支恒大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不知不觉恒大已接近完成新老交替,再加上“保塔组合”的强势回归,相信恒大能不断创造出新的奇迹!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